CC的大驚喜

2011122519:39
CC今年許的願望是:小美樂的屋子
只能說:我和我老公真是孝女一族啦~~
這麼說呢???就是因為新竹沒玩具反斗城
    一大早送CC去學校'馬上就開車衝往中壢反斗城買囉~
  但一去那裡~~根本買不到貨~~只好向店員詢問~~那那一家分店有呢???
 終於問到了~~再台北的總店拉~~
爸比二話不說~~直接說:走~~上台北買
OS:爸比我吃醋了~~你都沒對我那麼好~~我說要買什麼~~都是能拖盡量拖
   你女兒要~~就這麼勤勞~~我的地位變低了~~

不過今天一早看到cc看到禮物那一種興奮的表情~和單純的真的認為是
聖誕老公公送她的禮物~~真的粉好笑啦~~
小孩的期待與願望和天真的想法~~讓覺得超可愛的啦~~
果然cc今天窩在家~~整天玩著小美樂~~這麼玩都可以玩不同的想法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