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夜~~CC期待的禮物

2011122419:27
今天天氣太冷了~~所以就窩在家一天囉~~
整天都陪這CC玩了一天的玩具'做做雞蛋糕~~
吃吃喝喝很快又過了一天了~~
所以CC也當然沒睡午覺囉~
晚上就跟CC說: cc今天要早一點睡唷
cc說:為什麼呢??
我說:因為你有跟聖誕老公公許願呀!你不早一點睡聖誕節老公公這麼來送禮物呢??
         而且呀~~你只要過十二點才睡聖誕老公公就不來了囉~~
 cc說:要睡之前~~問了我三~四次我有沒有過十二點呢??
我說:沒有啦~~但如果媽媽忘了開窗戶或開門的話~~ㄟ就不知道囉~~
cc說:媽媽你一定不要關門唷~~不然我收不到禮物我會很失望的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