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的悔改

2012120214:14
今天CC爸帶我們全家去泡溫泉~本來開開心心的~
後來泡完CC爸說~要不要順便去老街買一些小吃來吃呢??
我在車上等你~~
我就下車買
結果CC就在車上亂發脾氣~~"CC說:因為她肚子餓'我等太久了"
後來上車~
爸爸跟我說~~
我就跟cc說:媽媽是不是有說要下車買給你吃~而且媽媽只是去十五分鐘~二十分鐘~
你都沒耐心等嗎??
媽媽是因為走很遠去幫你買熱狗和麻薯~你沒謝謝我~還發脾氣~這樣對嗎???
媽媽是為了幫你買你愛吃的東西~你應該心存感積~而不是亂發脾氣唷~
解果爸爸說:你要寫悔過書十遍
cc說:我不會寫字呀~
CC爸說:寫拼音呀
cc一回到家:就叫我教她寫拼音~~
真的寫了十遍
並且跟我道歉~~
PS:這樣也不錯~讓孩子知道一些事情和道理也不錯~~
    因為這樣讓cc想得更透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