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人生中第一張獎狀

2012011310:08
周五的連絡簿中夾了一張CC上一次比賽的獎狀~~
真讓我驚訝~~因為是有聽老師說她表演的不錯~~
但從來沒想過她是全班脫穎而出的要參加複賽的孩子
原本以來CC是全班中年齡最小的~~很多事情我根本不會有太大的希望~~因為只希望她快樂和開心
把上學當玩樂~把學習當好玩~~主要我比較要求她的日常習慣和獨立~其他的都隨她開心就好~~
學多少~~我都看她~~但這一次讓我好驚訝~~
只知道她非常喜歡英文但不知道她能表演那麼出色~~
媽媽給CC一個讚呀~~
爸比還說:我從小都沒得獎狀~~cc一上學就拿獎狀~~爸比真是開心呀~~~所以獎狀一拿到
爸比就一直催促著媽媽要幫cc護貝~~我要貼起來呀~~~哈哈~~看得`出來cc爸超開心的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