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鬥年獸

2011120510:39
前天CC和我一起完成製作年獸~~雖然CC粉愛幫忙啦~~尤其是做美勞這一件事比
玩玩具更對她有吸引力ㄟ~~也好啦~~自從我接課程以來~CC也幫了不少的倒忙
不過增加了我跟她的親子時間唷
還不錯啦~~所以有一些教具都是CC幫忙的~~讓我輕鬆不少
做完時CC就一直想玩~~有啦有給她玩一下~(因為怕壞掉)這樣我明天上課就會沒戲唱了ㄟ
所以週一CC一下課就開始問我~~
CC說:媽媽你的年獸有帶回來嗎??
我說:有呀~~
CC說:那有沒有被小朋友用壞掉呢??小朋友愛玩嗎??我現在可以玩的嗎???
我說:ok呀~~小朋友非常愛唷~~
cc說:是我和媽媽一起做的唷~~"粉自毫的ㄟ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