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訓練膽量

2011053115:06
前幾個月我就問CC要什麼生日禮物呢???就是公主床(有白雪公主圖案)
周日全家人的逛大賣場採購家用物品~~剛好看到就幫CC買了回來‵要買之前一再確認~你真的可以自己去隔壁間睡嗎??
CC說:媽媽我一定可以的
說完昨天晚上原本高高興興的自己進去睡了~~
我在外面就一直聽到唾棄的聲音~~仔細一聽原來CC躲在棉被裡哭~~
⋯⋯ cc還為了愛面子~~不敢跑出來ㄟ~~好好笑唷 ~~
我說:這麼了呀
cc說:媽媽那裡有圓形魔鬼
我說:那裡呀~~(喔!原來是夜燈反射的影子)
cc說:媽媽我不要影子魔鬼
我說:但你不是說可以自己睡嗎??那公主這麼辦呢???
cc說:黑黑的有魔鬼呀~~我想一想我還是再大一點再過來好了~~
OS:自己睡的計劃有失敗了~~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