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的童言童語

2011100610:33
最近CC對上`下樓梯有一點恐懼~~
(大概是之前我在圖書館借的一本有關怪物的書`書中提到樓梯有一些怪風呼呼的吹~~~等)
所以現在CC在家在學校都一定要有人陪上`下樓吧)
昨天剛好CC班上的同學帶韓國糖果來學校分享~~
老師就順勢的說:cc老師給你兩顆勇氣糖`吃下去就會有勇氣的唷~~
⋯⋯ cc一回到家:媽媽老師給我兩顆勇氣糖`我今天自己走下樓耶~~
我說:哇~好棒呀~~那吃了有沒有更有勇氣的呢???
cc說:媽媽我只有一半勇氣而已~
我說:為什麼??
cc說:因為一半在肚子裡`一半不見了跑掉了~(我看是消化完的吧)
OS:果然是只有一半再肚子裡`因為今天送cc去上學還是要我陪她到教室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