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~不要覺得理所當然

2013042115:23
昨天CC爸帶著CC和公婆出去玩耍~讓我公公放開心胸一點
我就跟亮亮在家顧家~
不然老人家只要覺得沒人在家他們就會緊張的急忙要回家~
所以我老公就叫我顧家囉~~
好啊~只好這樣囉
結果我婆婆一進門就開始說~
晚上是不用吃飯嗎??
為什麼沒煮飯
在家也不會洗米一下嗎??
每一次都會我洗

"而且她趁我在樓上時唸
不敢當我的面講~
就故意講大聲一點~給我聽到
我就聽到一點
我就趕快要下樓聽她~看她要這麼說我阿~~
結果我一下樓~她又不講了~
如果她當我的面講~
我直接會回她~~我就今天做家事忘了~你就說我不做~~\
好呀~~那就讓你這樣講好了~以後三餐我不負責~你煮呀
氣死我了~~
每天三餐都是我準備~家事也是我做~照顧你老公也是我在做~
這樣還不滿意~只要你當面跟我說~
我就會開始放爛~不滿意你自己來呀~~
那一件事~是你做的~~
就這麼昨天我做了好多事熊熊忘了~~
你就那樣說~~
有本事你來跟我說呀~~不要跟你兒子咬耳朵~~
氣氣氣氣氣
不過我有聽到我老公跟他媽吵架~
說她媽的不是
"你以前有跟公婆住嗎??你以前有要做那麼多事嗎???"
你不滿意那你去問二伯母媳婦~願意這樣侍奉你嗎??你去比一比就知道了~
人家的媳婦一點事都不做~
我老婆把全家顧得那麼好~你還要嫌
不然你來做呀~~
我婆婆馬上閉嘴~真是受不了我婆婆那張嘴耶~
還好~~我的耳朵可以自然消化~
不然早就氣死我自己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