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的剪刀石頭布~

2012111410:36
昨天老師來電說~
CC昨天睡覺起床~慢慢摸~結果大家都要上課了~
老師來不及幫她梆頭髮~
老師說:cc等一下上完日文課再跟你梆
    後來又再慢慢摸~老師提醒她五次"cc趕來梆頭髮"
    她還再慢慢摸
等老師沒空時~她才趕快跑過來說:老師我還沒梆頭髮ㄟ而且我今天要上心算課唷"
老師:cc老師現在沒空~所以你今天要醜醜的回家
"開始大哭"最後老師就幫她扎一下~~
ps:這樣也好~讓她知道做事不要慢慢摸~~

老師還說:cc是不會猜拳嗎???為什麼她都喜歡出剪刀呢??
我說:她在家跟我猜拳也是都出剪刀~我都故意跟她出一樣的~~這樣永遠猜不完
果真昨天去看她上課的樣了~在猜拳時也是都出剪刀
結果每次都輸~後來聽到其他的小朋友說:no cc~~~~等等
我回來問她~你為什麼都要出剪刀呢?
她說:因為我喜歡輸呀~~"是覺得這樣好玩嗎??引人注意嗎??"怪
後來CC爸說:cc你明天都出布~所有的小朋友都也一定會覺得你都出剪刀~
這叫出乎意料呀~~~~
cc覺得好完唷~~馬上大笑~"好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