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母乳皂~

2012100814:08
今天是第五次打母乳皂~~說真的前三次都失敗~~所以為了雪恥~第四次打出來~哈哈超多泡泡的唷~~
結果做了一堆~全都被我姐拿光了自己只留兩塊~
我老姐愛上我的母乳皂~她跟我分享~你的母乳皂洗了~~我的身體都不癢了
之前不管用什麼肥皂或沐浴乳都癢的要命~~用了你的都不癢了~~而且皮膚都變好了~~超好洗的~~
你還有嗎???給我給我~~所以就通通給她了唷~~哈哈
說真的~~我一天至少洗二十次手~每次手都洗到脫皮乾裂~~
不過說也奇怪~我自從用了母乳皂洗~~我的手越來越嫩ㄟ~~也不會有脫皮乾裂的情形唷~~~~ㄎㄎ
哈哈~~愛上了~~
大家一定覺得奇怪母乳皂這麼會有顏色呢??
告訴你們我用食用色素染色ㄟ~~這一次又是隨便亂加就變這樣了~~這顏色自認為不是粉美觀啦~~
不過可以用就好了~反正這種色素也是可以吃的呀~~ㄎ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