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頭上長了一個黑饅頭

2012041610:18
CC吃完飯上樓時我剛好在餵奶~所以也沒空理CC~~
結果她想說我在餵奶~自己就拿椅子爬高~拿畫畫紙~~
從椅子上重重的跌了下來~~頭上果然長出一個大饅頭~~嚇人呀~~~
媽媽的反省的話: 雖然媽媽有跟你說~~媽媽在餵奶會沒空~~但危險的事情還是需要媽媽的幫忙呀~~
CC說:但我想說媽媽要餵妹妹奶~~所以我才沒叫你呀~~
我說:那可以叫爸爸呀~~
cc說:爸爸都叫不動呀~~~所以我就自己爬上去镎唷~~
跌得真的好嚴重唷~~媽媽好心疼~~整晚幾乎沒睡~~怕她會不會有腦震盪呀~~~
os:貼心的CC讓我好心疼呀~~知道媽媽餵奶~~所以不敢叫我~~~
不過爸爸~~昨天真的被CC嚇到了~~他像蒼蠅一樣~~一直擔心的碎碎唸~~
所以爸爸看你下一次還敢不敢不幫CC的忙呀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