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哈妹的誕生

2012013010:30
前一天就開始落紅了~~去醫院之前還沒感覺到痛~~
到醫院辦完手續就開始一陣一陣的痛~
原十分鐘痛一次~之後開始縮短時間變五分鐘痛一次~~
好不容易撐到開兩指~~之後就一直沒進步~~
我肚子餓扁了那有力氣生呀~~而且連水都不能喝~~我的臉聽說已經蒼白到水腫了~~
手呢??有用了到都黑青了~~只能說自然產媽媽好偉大唷~~
痛到高點時~~就跟醫生說~~
快~我要剖腹生產啦~~
就這樣產房開刀房被推來推去的~~
還在開刀房被醫院唸
醫生說:早就不看好我會自然產~~害我白忙一場~~
人家都可以自然產~~你~~ㄞ~~
我說:所以覺得自然產媽媽好偉大~~
醫生說:是每個媽媽都這樣呀~
我說:ㄟ~~我比較~~怕痛嘛~~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