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住院+落紅待產日

2012012910:05
 謝謝大家的關心~~我已經生產了~~
來說一下生產痛苦的過程吧~~
原訂一月二十九日要提前來報到剖腹
但也剛好那一天落紅了~~所以就來醫院待產
醫生就說來試著自然產看看囉
⋯⋯ 結果我就痛了快兩天到隔天的十一點也才開兩指(我痛到快喊天天不靈喊地地不靈~~~~)
我說:醫生還要多久~我沒力氣了~~(因為我兩天沒吃東西了)
醫生:喔~~你還要快兩天才會生唷~~
蝦米:~~~~~(因為我一定都只開到兩指就一直停在那裡都沒進步呀)
我老公~~快我快痛得沒力了~
就跟醫生說:剖一剖好了~~~
所以我就產房和開刀待房被推來推去~~
結果要開刀生~~那一天也沒開刀房~~多等了兩~三小時才進開刀房~~
所以我一月三十日早上十一點剖腹產一位小哈妹唷~~
明天早上就會出院嚕~~
謝謝大家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