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掃除

2012011509:32
今天一整天都在忙東忙西的~~之前多少每天有打掃一點房子~~不然我看一天那打掃的完呢??
光打掃冰箱’櫃子就花了我半天的時間’果然房子住得大也累人
我想住公寓呀~~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~~好累人呀~~
難怪醫生很怕我提早生~~因為一直都在動來動去~~肚子一直往下掉~~
我說:寶寶你在媽媽的肚子應該每天都在坐搖籃吧~~不會你生出來也是要媽媽這一樣一ˊ直搖吧~~
千萬別像姐姐這樣~~我手會抱到脫臼ㄟ~~
PS:不過我要誇一下cc啦~~cc今天幫我好多忙唷~~
幫我將冰箱的瓶瓶罐罐的東西一一的幫我搬出來~還幫我擦東擦西的~~雖然有一些擦的不是粉好
但她或主動幫助~我覺得好高興唷~~生女兒誰說不好的~~就是貼心呀~~~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