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第一次上台

2011122908:45
今天CC第一次上台唸英文故事~~
我問CC:你要裝扮什麼呢??
cc說:媽媽你幫我做一個穀倉戴在頭上
我說:好難呀~~考倒媽媽了啦~~你再想一想看要裝扮什麼呢??
cc說:那我來扮豬好了~~
我說:幹嘛~扮豬呀~~
cc說:我本來就屬豬的呀~~
OS:屬豬也不用扮豬呀~~真搞不懂小小腦袋再想啥勒??
好吧~那就扮豬~~我就用免洗杯貼上不織布然後在貼上兩個大鼻孔穿上鬆緊帶
 哇~果然像豬呀  再剪兩片像葉子的形狀戴頭上~~
真的是一隻粉紅色豬呀

CC回來跟我說:媽媽我今天扮豬小朋友和老師都快笑翻了~~
我說:沒關係呀~~那是一種表演~你有勇敢站上台就很棒了~~媽媽跟爸爸給你一個讚
CC說:而且我不怕了~~我很勇敢唷~~
聯絡回來:老師說她剛好抽到最後一個表演~~CC果然是壓軸呀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