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看中醫事件

2011120309:15
昨天帶CC去看中醫~因為她掛得號是到八十號
我們大概是七十號到的~~結果cc才等一下
就開始在旁邊碎碎唸(好久唷!我不要看中醫’我又沒有再流鼻血為什麼要看呢??)
我說:因為要看看好來呀"講好久"
終於輪到我們了~~
CC一進去臉超臭的不大緊 醫生叫她上去量體重
她盡然給我用力的踩了下去~~體重機頓時間"碰"的一聲
看完出來我跟爸比說
爸比:回去看我這麼修理你
CC說:爸爸對不起  (她大概知道爸爸不是說假的)cc非常緊張ㄟ
    媽媽你可以跟爸爸說~我下一次不會了嗎???
我說:是你不對再先~~所以你自己要去解決的~知道這樣為什麼還要去做呢????
cc就整路跟他爸爸說對不起 
爸比說:沒有用~你自己跟體重機說對不起好了~~~~~~~
好笑的是~CC講到想午睡了~就邊睡邊說對不起
起來吃午餐時~CC一起床第一句話還是~爸爸對不起~你可以原諒我嗎????
OS:爸爸和媽咪都忍不住快笑出來了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