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的好笑發言論

2011021815:23

這一年CC好笑的發表論
(1)有一次和豆媽一起去買小魯童書~
共買了五本左右~~其中一本地下100層樓的家
第一頁:是兔子的家它畫在地洞裡
cc說:兔子住在地下嗎??
⋯⋯ 我說:兔子會鑽洞呀
cc說:兔子為什麼這麼多房間呢??
我說:因為狡兔有三窟唷
cc說:那沒有"腳"的兔子住那裡呢????
(2)CC習慣在車上聽聽兒歌和故事
有一天我放MOMO的其中一首歌
歌詞是:吃得飽飽唱唱跳跳做個健康寶寶~~~~~~
cc說:媽媽"寶寶"這麼可以吃呢????它唱錯了>>>>>>>
ㄟㄟㄟ~~~~~哈哈
(3)兩歲CC的自編故事
記得有一天晚上CC說:媽媽我講故事給你聽~~~~
cc說: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根手指頭被蟲蟲咬到它很痛然後我貼OK蹦擦藥
然後就可以出去玩玩了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