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在校的第一天

2011090210:45

CC昨天第一天上幼稚園~整個就是適應很好呀~~
我原本還想說她中午午休時可能會找一下我ㄟ~~
所以就打電話問老師CC的狀況~
老師說:cc吃飯時還管隔壁的小朋友要吃完飯才可以說話唷~
(果然是管家婆一族)
⋯⋯ 老師還問cc:要不要跟小朋友一起玩呢?
CC說:老師我已經去問過小朋友要不要跟我玩了~
(果然常常帶她去參加各種活動提早預備團體生活是對的)
所以cc今天一個人挑戰的一整天的幼稚園生活啦)
我去接cc時~~
我說:上課好不好玩呀~有沒有認識新朋友呀~
CC說:上課好好玩唷~我明天還要來`而且我認識了一個穿格子裙子的女生和一個穿黑色衣服的男生唷
而且他上音樂課還哭勒~還有我今天還吃了青菜和茄子還有蛤蜊湯
(哇!CC讓我好驚訝~因為這三樣都是CC最討厭的東西`果然老師的魔力不能小看勒)CC又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~~~~~
我說:那你有安慰小朋友嗎??
cc說:沒有~~我在旁邊一直看著他~
OS:你不安慰人家就算了~還一直看人家~~果然是老鳥中的老鳥呀~~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