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~~季節性腸胃炎大流行~~

2010051115:42

從上星期cc就開始拉肚子~發燒~~搞得我沒睡好~~cc沒體力~~
上周三帶cc去看醫生~醫生才說呢?~~最近天氣變化大小朋友的腸胃不太好所以小孩才拉肚子ㄟ~~
不過說真的~~cc從出生沒多久就是給省醫的莊醫師看診~~不得不佩服她~~每一次cc有什麼狀況~
~她都能很快的找到問題ㄟ~~
不知道是cc適合這個醫生還是~~~~~???
所以囉~~不管掛號等粉久我一樣一定去排隊ㄟ~~
因為好醫生看一次就好~~不然像以前那樣~到處看都看不會好~~跑來跑去粉煩ㄟ~~
而且一直吃藥都吃不好這也粉煩ㄟ~~且吃藥粉傷身體唷~~
像這一次呀~~~cc拉肚子(原來是cc腸子魯動快)~才吃不到三天的益生菌就好了ㄟ~好神奇呀~~
大家別笑我~~我今天看到cc大出一整條的大便~~我差一點想放鞭炮ㄟ~~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