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的生日蛋糕

2010081515:55

自從cc參加過寶弟的生日派對就開始對公主蛋糕念念不忘呀~~
所以囉~~為了滿足cc的願望就幫她訂了公主蛋糕囉~~
而且為了能順利訂到所以早早在cc生日的前二十天就去訂了~~
到了八月七日cc還高興的跟著我去取貨呢??
誰知店家一打開~我看到都快暈倒了~~心想畫著是什麼呀~~
而且我在訂之前還拿著白雪公主的相片去確認你們可以畫出來嗎??
(我還強調喔~~我不要求百分百像但要有七分像~~~~~~)
店家還自信滿滿的說一定沒問題我們做過粉多了~~
結果呢???根本三分像都沒有~~
只好跟店家商量要退貨~~過程有一點氣人啦~~
因為當初的自信滿滿~~~~~

還好當天在網路找到一家願意幫忙的店家~~而且還在新竹市~~
當然就選這一家囉~~
以下是新龍興蛋糕畫的~~
ㄛ~~這個讓我滿意及了~~服務又好~~而且還幫我們打折ㄟ~~
真是感謝這個店家呀~~
喜歡就幫我推推推~~

當天cc整個都是公主裝啦~~
穿上彷彿自己是公主一樣~~一直跳個不停ㄟ~~
還跟她的小姑姑說~~我要穿這一件當姑姑的小花童~~
小姑姑都快三條線了ㄟ~~哈哈